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迷路者們   ------   今天是你的22歲生日, 也是我們認識的第2823天, 卻不知道是我把你弄丟了的第多少天。 現在的你還好嗎?   走馬 陳粒 - 如也       01 ------ 我想當一直陪你的顧里   《小時代》流行那年, 所有人都在唏噓、羨慕顧里有那樣一個林蕭會陪著她。 南湘說: 「如果顧里殺了人一定是林蕭遞的刀」 你告訴我: 「如果是我想殺人,那這事一定是你做的」   賴床的你每天都會早起半個小時,然后笑嘻嘻的拍著“小毛驢”讓我上車; 讓壕爸特意繞路只為了多看我一眼; 為了接我開展“每周一找”小活動; 愛社交的你為了給我安全感關掉一切“社交體”、清理自己的朋友圈; 會在我一個電話就跑大半個城市來找我; 會為了尋找和我生日有關的號碼跑大半個縣城; 會在我生日難過的時候一直哄我; 會在我生日的時候為我在疊滿愛心的紙盒里面寫滿一本子的祝福; 會在我生日的時候給我讀我們之間的點滴……   如果我真的知道會遇見你, 我愿意用人生前十四年讓我變得更好, 然后, 15歲的時候等待你的出現。     02 ------ 壕爸說:我們會玩很久很久   高考那年, 你每天給我分享生活中的點滴、會鼓勵我安慰我。 可能是高考的壓力、 可能是我們隔的太遠又或者因為我想你應該有自己的好朋友又或者……   我自己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么,我開始不回你的短信,不接你的電話,去屏蔽所有和你有關的消息。 高考你特意回來想要陪我,我還是一直視而不見。 開始與朋友閉口不談你,而你還是會堅持給我發信息,對我噓寒問暖,告訴我要做一個開心的小朋友。   突然,后來的后來我們沒有了聯系。   可能是都已經習慣沒有對方的日子了又或者是有了新的陪伴者吧。再與朋友提到你時,我笑而不語聽著我和你的美好故事。 有的人教會我成長,而你教會我做回小朋友。     03 ------ 這個心上人還不知道在哪里   疫情原因我回了老家,在書架上找到了你給我的三本日記本和數不清的“情書”。   「過了很久我愿抬頭看,    你就在對岸等我勇敢,    你還是我的我的」   突然明白我的任性和無理取鬧。   后來的后來,我會看我們之間的聊天記錄、日記本和每一張“情書”,我把和我們有關的點滴重新拾起。   你給我發信息我會特別開心,習慣每天你的早安晚安哪怕沒有其他多余的話。 你會在我失眠的時候給我打電話雖然依舊沒有多余的話,我還是很開心開心。 看你朋友圈,進你空間但絕不會留下半點跡象。   你會唱歌給我聽,我想彈吉他給你聽; 你開公眾號,我就去學自媒體; 你告訴我要努力學習,我每天都做個自律的人。 把你推給我的每首歌放進那個叫“有幸”的歌單。   我被推送的第一篇文章用的是你的音樂,我終于可以把我們的名字放在一起了。   我想和你一樣優秀。 可是現在的你在哪兒呢?   你說自己是蘑菇,想找一個哪怕所有人都覺得你發瘋了沒救了,也愿意陪你一起慢慢治愈你的人。     ︾ ︾     我們的故事開始     ------ ------ ------ ------ ------     每次在爭吵過后,你會哄我。 會說: 你好,我叫癲癲,很高興認識你。   那么這次換我來說好不好? 你好,我是小A,我很想認識你。     END       文字|有幸 +10我喜歡

潘斗應,偶用筆名潘也。   二    哥         春妮打來電話,說:“叔,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準備結婚啦!” 的確是一個好消息。二十五歲的大姑娘了,是該有個歸宿了。 “春妮,我也有個好消息告訴你……”我頓了頓“你爸的照片找到了!” “啊?什么?爸爸的照片找到了?叔,你再說一遍!” 我又重復了一遍。電話那頭,春妮哭了,悲喜交集。我也偷偷抹了一把淚,過了一會兒,春妮說,照片不用快遞,以防丟失,她從西安趕回親自來取,順便去給她爸爸燒點紙錢,道個別。 春妮托我找她爸照片的那天,是她獨自在單位宿舍里過二十二歲的生日,她說她想爸爸了,雖然她連爸爸長的是什么樣子都不知道,但還是非常非常的想他! 照片,我也的確是用心找了。找了三年。新屋,老屋,翻箱倒柜,凡能存放東西的地方找遍了,結果以失敗告終。倒是在一張掉了漆的寫字臺抽屜拐角處發現了一個散發著霉味的紙袋,拆開,里面是厚厚一沓斑斑駁駁粘在一起的照片,我小心翼翼地翻看著,其中有二哥在部隊當兵時全班的一張合影照,這合影照我有印象,全班六個人,作為班長的二哥站在中間,他的個頭比別的戰友略高,大蓋帽下是一張充滿自信、陽光帥氣的臉,可惜因時間久遠,照片上生了一層白中帶綠的霉斑,我用餐紙擦拭,沒想到霉斑倒是擦掉了,可二哥和他戰友的面部表情及一身戎裝都轉移到了餐巾紙片上,微風一吹,紛紛揚揚;拿在手里的底圖被歲月抹的一塌糊涂! 此后,我通過各種渠道刻意去結識畫家,希望能依據我的口述給二哥畫一張像,但幾位畫家均以畫山水為主,未能如愿。 照片本來是有的,且不止一張,嫂子改嫁的那天拿出了一個精致小木盒,打開,猶豫了半天,帶走了盒子里里的國徽、領花,把二哥的照片撿出來留給父親讓代為保存。父親并沒有將這事兒告訴我,他也不懂得長期保存紙質照片須過塑才行。 二哥是為了救鄰居老邱才出事的。那年修村境土公路,村里老少爺們熱情高漲,鏟高填低,鑿山炸石,黃昏時分一排炮打斷了山崖間的廣播線。廣播是當時村里的重要媒體工具,家家屋里都掛有一個多孔方形木盒,外連鐵絲,內接一根插在泥土屋面的地線,地線根部保持干燥,音量就小,撒半把鹽,再倒上一碗水,音量立馬提高一倍。這兩根鐵絲擔負著傳達中、省、地(市)、縣消息的通訊重任。身為民兵連長的二哥接到村領導通知,讓他和老邱次日晨去搶修廣播線路。兩人在半山坡連接好斷線,二哥正準備攀桿緊線時,干活一向積極的老邱抓起鐵絲用力拽直,誰知力道過猛,鐵絲向上彈起一條弧形,凌空搭在了高壓照明線上,頓時空中火花四濺,老邱痛苦地驚呼一身,面若死灰。面對突如其來、始料未及的變故,二哥急了,環顧四周,身邊沒有任何有效的絕緣物體可以救老邱!本來為安全起見,頭天晚上晚村里已和鄉電管站約定好了次日晨6點停電的,誰料值班人員把這么大的事給忘了。情急之下,二哥脫掉一只腳上的膠鞋揮向老邱的手臂…… 老邱得救了,在醫院里躺了一星期后慢慢恢復了體力。 二哥赤著右腳,不知怎的那根鐵絲轉移到了他的左手,電流燒焦了他的手套后又擊穿了他的手掌虎口…… 事后,有人說二哥如果不是赤腳的話,有可能幸免于難。畢竟,他那天戴著膠手套,穿著膠鞋,畢竟高壓照明線路的電壓只有220伏。 二哥已去世了23年,墳上的野草青了又黃,黃了又青。二哥是家里唯一的勞力,如今沒有了,嫂子帶著春妮苦苦支撐了兩年多,迫于生計遂改嫁給鄉外的一個村醫。我們那時條件都很差,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父親和大哥雖然時不時幫嫂子家干一些地里的莊稼活兒,但無異于杯水車薪。 二哥去世時,春妮才2歲,當時家里來了好多人,進進出處,忙忙碌碌,她以為爸爸躺在門外檐坎上睡著了,直到第二天被送入黑漆棺材內,她似乎明白了什么,撲過去大聲喊著:“爸……爸!我要爸爸……” 見此凄然情景,從縣城趕回的我,把春妮緊緊抱在懷里,對著二哥的遺體默默發誓:“放心吧,二哥,我會將春妮養大成人!” 理想豐滿,現實卻是非常殘酷的,不久,我所在的國有企業破產,我由主管會計變成了無業游民,老婆也沒工作,孩子嗷嗷待哺。 誓言成了食言。 春妮慢慢長大了,也許是遺傳了父母的基因,高高挑挑,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里浮著水霧一樣的薄愁,技工學校畢業后在省城一家傳媒公司上班。她的對象我見過兩次,和她一樣,打小就失去了父親。春妮介紹說,小伙子大她三歲,在一家房產公司做部門經理。 前不久,我去鄰村辦點事,途經一家商店,我陡然想起這個店主也當過兵,和二哥同時參加體檢同時入伍,到部隊后雖天各一方,但時有書信來往,中途回家探親時彼此拜訪過對方的父母,或許……或許他保存有二哥的照片呢!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他還真從皮箱里翻出了一張塑封的軍人照片送給了我!不錯,是二哥,真的是二哥! 我正要把這大好消息告訴春妮時,春妮卻先把電話打了過來…… 過幾天,春妮回來取照片時,我將鄭重地告訴她:你爸——我的二哥是一名軍人!真正的軍人!永遠的軍人!他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他的戰場。   +10我喜歡

陳引奭   文友發來微信,約為杜橋寫篇文字,當時有些為難。想了許久,才選了這題目。   “某地有某某”,或許是才女王寒的專利,且現下已是網紅。用這題目,也是腆著臉皮抄襲下,大概也有些蹭熱度的意思。   杜橋人大多自豪。只要是那塊地界來的,說起他們那里,總能說起現在啥啥啥的好,從前啥啥啥的好,在他們極具辨識度且很有“味道”的鄉音——杜橋腔中,可以聽出自信與鄉情。   與杜橋來來往往也有二十多年,印象中的概念總是停留在原有的那個小鎮:幾條不長的街道,因為海邊老有半陰不晴的天氣,所以總是濕,不那么清爽。朋友約稿,大約是要為之寫點好話的,但掀開曾經的記憶,似乎可以寫可以挖可以講的話不多,無多有趣,就怕寫出的文字也沒啥“味道”。   說味道,對杜橋的初體驗是來自一只“螾”,此“螾”非荀子《勸學》中提到的“無爪牙之利,筋骨之強,上食埃土,下飲黃泉”的那只“螾”,而是蟹族中的一種,現在大家都叫它青蟹,溫州福建建一帶也叫蝤蛑,或叫蝤蠓,但臺州人都稱之為“螾”。那大約是我工作之初,上世紀90年代,因為公差第一次到的杜橋。完成工作后,鎮里領導帶我們到了食堂用餐,半桌子的海鮮,其中就有好大一盤的“螾”,壘得象小山。滿盤紅亮油潤的殼,巨型的螯,讓人有些震撼。主人一邊把“螾”分到大家碗中,一邊介紹說,這螾今天剛捕撈,很新鮮,大家趕緊嘗嘗。講真,蟹殼那紅潤油亮的色澤已經很勾人心魂。剝開蟹殼后,晶白如玉的蟹肉,鮮香的氣息隨著熱氣裊娜著,觸發到嗅感,口水就止不住地溢出來。把蟹肉連腳掰扯出一塊,其實不用醮醋(臺州人吃飯每位前總置一碟醋,用以提鮮解膩助消化),這鮮香的原味已十分誘人。入口時,一支支一絲絲的蟹肉在牙齒咀嚼與舌頭攪拌下,漸次分開,清晰可辨,且富有糯軟的彈性;鮮香的汁液汩汩然撫過味蕾上的神經,如絲,如膏,舌尖上有些顫巍巍,似乎是承載了整個大海清新鮮甜的滋味。這味道也許是我一生中最好的記憶之一。當然,吃過這蟹肉后,那股帶著大海鮮香的蟹味就會留在唇間手上,洗之難去。岳清——那是老朋友,也是自小從杜橋走出來的名人——他的個人體驗是,從前吃了“螾”后,手是舍不得洗的,放到口袋里,留著這味道,可以不時拿出手來,放到鼻子下聞聞——放到鼻子下聞聞——,見他重復著說這話的時候,眼神里滿是對過往的留戀與幸福。   結交的杜橋朋友也不算少。早年和他們不甚相熟時,覺得那片朋友說話的腔調很重很厚,綿軟中帶有來自海邊鄉土的味道。對于臨海乃至整個浙江而言,杜橋都應該算是最東邊的瀕海小鎮之一。按照我們明朝時的臨海人,人文地理學鼻祖王士性先生在《廣志繹》中所分析的:“杭、嘉、湖平原水鄉,是為澤國之民;金、衢、嚴、處丘陵險阻,是為山谷之民;寧、紹、臺、溫連山大海,是為海濱之民。三民各自為俗:澤國之民,舟楫為居,百貨所聚,俗尚奢侈;山谷之民,喜習儉素,然豪民頗負氣;海濱之民,餐風宿水,百死一生,官民得貴賤之中,俗尚居奢儉之半。”按此區分,杜橋人應該算是真正的海濱之民。“餐風宿水,百死一生”的漁民從前也是不少,“官民得貴賤之中”也大概可說,但是“俗尚居奢儉之半”似乎需要修正。因為就臨海各處相較,杜橋人不安分,好面子,用費夸張那是出了名的。臨海那么多鄉鎮,包括市區各街道,居民生活成本最高的還算是杜橋。既便是杭嘉湖這些富庶的“澤國之民”,見到杜橋人辦事時出手之闊綽、排場之盛大,也一定會咋舌。在臨海,隨遇而安,順其自然的人很多,但杜橋人不,他們遇事很認真,更會頂真,有時甚至讓人覺得“煞有介事”。當然,在他們的個性中,大多數人聰明務實,甚至是“精明狡黠”,所以讓杜橋人出面去外辦事,往往會更麻利。常聽人說起杜橋人的聰明,說他們在海邊吃魚長大,所以腦瓜子特別聰明發達。   分析杜橋人這種“有味道”的性格,或許與歷史的遷衍有關。遠古先民逐水草而居,杜橋周邊就有很多新石器時期的遺存。漢始元二年置回浦縣于章安,杜橋距之僅數十里地,是離當時這塊地域的行政軍事中心最近的一個地方,中原文化南遷,自然對之輻射有加。在杜橋人的方言中,有一個很有意思,但各地都已未見使用的發音“諾”。“諾”表示答應或者肯定的意思。杜橋人說話時,會將此“n”的發聲拖長,變得很有韻律感,有“味道”,象唱山歌。在相關的文獻中記載,“諾”為秦漢時期人與人之間答應的聲音,是象聲詞,表示同意。清人朱駿聲《說文通訓定聲豫部》記:“緩應曰諾,疾應曰唯”。據此可以推測,杜橋這片地方應與章安一樣,不但有著悠久的人類活動的歷史,同時在方言中還保留了秦漢時的聲音,是“活著”的文化遺產,具有活化石的意義。這也意味著,杜橋人的講究與“煞有介事”的頂真,倒可能是循古之風的延續與堅守。   至三國時,吳大帝孫權于公元230年派衛溫、諸葛直浮海遠規夷洲(今臺灣),據專家多方考證,三國孫權時福建一帶尚未開發,至公元257年置臨海郡時,其南面福建的大片土地都尚未建郡,所以,其最后的補給與船只維修只有在章安周邊才能組織起來,船隊的出海口應即在章安港。至夷州后,因水土不服,“士卒疾疫死者什九八”,“但得夷州數千人還”。在此后(約公元280年左右)丹陽太守沈瑩寫的一部《臨海水土異物志》中記載“夷洲在臨海東,去郡二千里……眾山夷所居……取生魚肉雜貯大瓦器中,以鹽鹵之,歷月余日,乃啖食之,以為上肴也”,這里所記載的“上肴”,與目前杜橋一帶的“魚生”基本雷同。由此,或許也可以有以下一些推測:一,自衛溫、諸葛直遠規夷洲返程的首站,也是在章安港;二是返程后有部分人即留居于章安港和杜橋一帶;三是留居于此地的人,有部分是帶回來的夷洲土著。南朝孫詵的《臨海記》中記載“夷洲在郡三十里,眾夷所居……”孫詵這里提到的距臨海郡三十里,按當時的里程,大約也即是杜橋一帶,歷史上,陳耆卿等前輩有認為這是“二千里”的筆誤,但也有另外一種可能,即是在此三十里地,確有跟隨衛溫、諸葛直返回大陸,居住于此的“眾夷”,孫詵只是混淆了海上之夷洲與臨海郡三十里地眾夷居處罷了。但不管是哪種推斷,魚生這樣一個非常特殊的食物倒成了那時候兩岸聯系的物證。   因為靠海,這片地方在北宋熙寧年間還創設了杜瀆鹽場。瀆是溝渠之意,杜橋之名大概也因此而來。古時候鹽業專賣是政府稅賦的主要來源,杜瀆有鹽場,社會財富自然會流向此地。杜橋人與外界交流也就會變得更多。從前,杜橋與路橋及樂清的虹橋并稱浙東商品經濟較早萌芽的“三橋”,這些,都影響了這里的人,催生了他們會做生意的稟賦。   所以,從以上這些方面看,吃海鮮長大的杜橋人,漁獵農商、販海煮鹽,以之形成其非常有“味道”的獨特性格,這既與自然環境相關,也有著很深的歷史淵源。   當然,在當代有關杜橋的概念里,自然少不了眼鏡。   在新疆工作時,大清早一屁股把眼鏡坐壞了,心想真有些悔氣,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直沖大街上的眼鏡店,迷糊著眼睛用臨海方言和服務員打招呼,把服務員搞得一楞一楞的。她說你這話和老板說得挺像,大約能聽懂一兩句,于是趕緊找來技師三下五除二修好了眼鏡,臨了還拒絕收錢,說是老板老家的人,算了吧。其實改革開放后這許多年,但凡在外見到開著的眼鏡店,或是遇見賣眼鏡的,十有八九就是杜橋人。杜橋人自己并沒眼鏡的資源,但卻做大了眼鏡的生意,就這一個小產業,他們竟然將之做向全國,做向世界,且做出了味道。而在外的臨海商會或者臺州商會,杜橋人的占比不但很高,同時生意做得大、做得好,也是越做越有味道。   除了眼鏡,杜橋的周邊還有醫化園區,還有東部區塊、南洋北洋的建設,這些屬于杜橋外延的概念,大概也都可貼以杜橋的標簽。只不過因為對此留心甚少,只是感到這些地方叫得響亮,經過那些地方時“味道濃厚”,其他也就說不出啥道道了。   當然,杜橋人不但是做人做事有味道,經商創業是好手,重情重義也是出了名的。我曾教過一初中孩子學書法,現在他國外留學已經多年,可每年回來,他和他父母家人總還是不忘前來看望于我,送些很“味道”的海鮮,讓我一快“朵頤”。杜橋的朋友們也總有長情在,見面時,人前人后也都一樣的熱情周到。   記得幾年前,應杜橋鎮政府之囑,我曾為其撰有一聯:   看杜橋,一方風土冠東浙;   臨滄海,百里潮聲聞九州。   這里所提到的“風土”,即是如前面所說的這些很有味道的杜橋風土人情,在東浙一帶當然也是很見個性,而這百里潮聲,既是杜橋的名聲,也是發展改革之聲、時代進步之聲,這聲音、這味道聞名九州,我想也應并非虛言。   作者:陳引奭,臨海市博物館館長。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中減碳標章輔導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新竹碳排放量盤查 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排放量盤查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qpbr1fyb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